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家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家庭 > 正文

0807

南阳市财政局:传承良好家风 弘扬中华美德

2023-05-17  南阳文明网

  日前,由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传承良好家风 弘扬中华美德”公益讲座在市财政局开讲。

  此次公益讲座邀请孝亲敬老楷模、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谭浩主讲,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范氏家族800年兴盛不衰的秘诀》为题,从“寒门贵子”“千年传承”“兴盛秘诀”“百字铭家训”等方面,详细解读北宋杰出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范仲淹的传奇人生,深入阐释传承以身作则和因材施教良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新时代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干部职工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中华美德。(南都晨报记者 马苏)

责任编辑:贾 媛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