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社区 > 正文

0807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2018-04-18  南阳文明网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

  4月17日,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创文工作会议,传达区委宣传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国幸主持,各社区书记、主任、创文专干及涉及创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并下发了《南阳市宛城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并对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站位看待创文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从百姓需求出发,切实解决群众身边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创新工作思路,解决群众难事,街道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常态长效化开展创文工作。二是要针对创文中存在的环境卫生反弹、出店经营问题突出、乱停乱放依然存在等“顽疾”,要求各社区、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并根据创文台账对任务进行细化安排。三是要落实领导责任,各职能部门细化责任、任务到人,充分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宛城区仲景街道 申亚丽 文/图)

责任编辑:孟得会

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 南阳市文明办
@南阳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