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社区 > 正文

0807

武侯街道召开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11-12  南阳文明网

武侯街道召开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11月9日,卧龙区武侯街道召开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支书、主任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9日卧龙区农村垃圾治理暨公厕建设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暗访检查的通知》。结合会议及文件精神,分析了街道毛庄村、姜沟村两村在环境集中整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针对问题做出整治方案,并对两村在接下来的垃圾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思想统一,强化责任心。二是组织到位,明确专员。三是工作到位,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卫生清理不留死角。

武侯街道召开农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社区(村)要认真开展环境卫生工作排查,明确责任,定人定责。加大清扫、收集、转运机制,做到日产日清,垃圾入池。针对文件,各村组建立专班,迅速行动起来。对南阳第一完全学校周边、十二里河两岸等重点区域垃圾要及时清理到位。同时继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以“优美庭院”评选活动为载体提升辖区居民热爱家乡,美化环境意识,推进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工作。(通讯员 陈珍萍 文/图)

责任编辑:孟得会

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 南阳市文明办
@南阳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