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春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 正文

0807

桐柏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0  南阳文明网

  1月10日,由桐柏县文联、桐柏县总工会、桐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桐柏县人民文化馆、桐柏县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福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地举行,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浓浓的祝福和关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笔墨飘香。十余位书法爱好志愿者挥毫泼墨,尽情发挥。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把写好的春联和福字摆放在空地上等待晾干。现场等候的群众一边欣赏老师们的书法创作,一边挑选自己中意的对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一股喜悦之情。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创作春联、福字1000余幅,送出500余幅。这些春联和福字兼具楷、隶、草等多种书体,把年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群众实现中国梦的幸福感。(南阳网讯记者 刘婉 王楠琳)

责任编辑:贾 媛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