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重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 正文

0807

南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3-10-19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8日,南阳东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魏公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和南阳文物保护研究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康寿馨养老院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敬老慰问演出,向老人们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金桂舞蹈队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养老院的张大伯说:“今天看到你们在这百忙中走出来为我们服务表演节目,我感到特别高兴谢谢你们了!希望以后能够经常的看到你们的到来!”(志愿南阳)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