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重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 正文

0807

宛城区汉冶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2023-10-20  南阳文明网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及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气氛,宛城区汉冶街道汉冶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高龄老人,送上关怀与爱心,并带去浓浓的节日祝福,为老年人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
  一声爷爷奶奶,一句贴心问候,一个小小的举动,不但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独居老人身边,更送到了他们的心上。老人们开心地合不拢嘴,并且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中,重点对高龄、空巢、低保以及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来到高龄孤寡老人何奶奶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及时与社区联系,并向老人及其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通讯员 魏文静 岳备)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