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重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 正文

0807

唐河县毕店镇开展“情暖重阳 爱老孝亲”敬老月主题活动

2023-10-23  南阳文明网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10月21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唐河县委统战部、县妇联、爱心志愿者协会等携手爱心企业前往毕店镇陈马庄村幸福大院,开展了九九重阳慰问系列活动。


  声声问候送祝福,切切关爱敬老情。慰问组不但为老人们带来了纯牛奶、面包、蛋糕、苹果、香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而且还为老人们带来了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由唐河县金色年华合唱团为现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员们把最嘹亮的歌声和最优美的舞姿呈现给敬老院的老人,赢得了老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容。活动还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提供的黄手环,用于预防老人走失。黄手环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注册,核对录入老人信息开通后,将黄手环佩戴在老人手上。爱心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她温暖的服务和精湛的手艺赢得了老人们的点赞。志愿者们一边细心地修剪老人的指甲,一边陪伴老人谈心唠家常,场面温馨感人。随后,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入住幸福大院困难五保老人的就餐、住宿等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唐河爱心志愿者 唐河影像)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