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端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 > 正文

0807

淅川县西簧乡中心小学举办端午节主题班会

2023-06-20  南阳文明网

  为了让师生了解“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的内涵,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6月19日下午,淅川县西簧乡中心小学各班举行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围绕“我们的节日·端午”这个话题,举行了“端午说由来、端午话习俗、端午讲故事、端午赛诗会、学生谈感受”等板块,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端午节的来历、习俗等,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亲身体验我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此次开展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班会活动,弘扬了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的相关文化根植于学生心中,让学生沐浴着丰厚多彩的传统文化和经典文化的阳光茁壮成长。(通讯员 徐鸿飞)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