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中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0807

内乡县法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26  南阳文明网

  9月25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南阳市内乡县人民法院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联系村赤眉镇陈湾村开展迎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亲切看望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法院志愿者们将月饼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宣讲扶贫帮扶政策及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法律法规。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全家安康。老人们高兴地接过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法院党组和帮扶干警对他们的关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陈湾村孤寡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关爱和欢乐,也拉近了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关心关怀。
  今后,内乡法院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郭贝)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