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中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0807

南阳市老体协:一起动起来 快乐迎“双节”

2023-09-26  南阳文明网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9月26日,由市老体协主办的老年人广场舞展演、门球赛、空竹展演活动接连举行,大家以健康快乐的方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双节”。
  9月26日上午8时,“迎中秋庆国庆”市老年人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第一体育健身中心准时上演。25支队伍300多人轮番上台,舞出风采,舞出健康。上午9时,市“迎双节”老年人门球赛在如意湖门球场举行,15支队伍绿茵场上决高下。下午3时,筑梦老健美,共享康乐寿“月满金秋双节同庆”南阳市老年人空竹展演活动在梅城公园举行,空竹爱好者“抖”出了健康,“抖”出了精气神。
  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让我们行动起来,迈开脚步,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龙腾南阳记者 李谱)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