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中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0807

方城县民政局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27  南阳文明网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9月26日下午,方城县民政局联合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方城县社工中心、方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凤瑞街道南阁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多方联动,为社区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中,民政局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与饮食状况,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方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自排自演的动感舞蹈,获得了阵阵掌声。社工中心的社工和志愿者们带头做起健康律动操,老人们也纷纷加入,气氛热烈,大家都乐开了花。
  在制作月饼环节,老人和志愿者们分成多个组,大家齐动手,有人烧水,有人和面,有人拌馅,一个个漂亮的冰皮月饼被制作出来。 大家吃着水果、点心、月饼,话家常,互送祝福,迎接中秋国庆双节。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社工和志愿者们倾听老人心声,以实际行动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让老人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关怀,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政社联动聚合力,为民服务一家亲。(方城社工)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