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中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0807

方城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爱老敬老慰问乡村行活动

2023-09-27  南阳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6日上午,方城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四里店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爱老敬老慰问乡村行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水果、食用油等中秋礼品和关爱祝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了他们的衣、食、住等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活动现场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方城县县人社局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传递了爱心、播种了文明。下一步,方城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关爱服务行动,从生活上和细节处关怀关爱老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使他们感受到温情与关爱,为营造孝老爱亲、和谐美好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 杨筱苹)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