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中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0807

宛城区东关街道开展“心系人才 情暖中秋”联谊活动

2023-09-28  南阳文明网

  为更好传递东关温情,共叙人才友情,持续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信心,9月26日上午,宛城区东关街道举办“心系人才·情暖中秋”联谊活动,辖区共驻共建单位、青年创业人才、年轻干部参加。
  活动中,由东关街道居民组建的舞蹈队带来的《中国美》开场舞拉开了汇演的帷幕,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盛装出场,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居民们阵阵的掌声。歌曲《但愿人长久》博得了居民的喝彩,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华颂》以异彩纷呈的表演形式吸引了每位观众的目光,歌舞《歌唱祖国》,妙舞翩翩,一派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创业人才、年轻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产业转型升级、文旅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接下来,东关街道将提供更有温度的人才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才在东关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不断加强人才服务队伍培养,推动完善人才服务政策,助力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凝心聚力为宛城发展贡献东关人才力量。(通讯员 鲍涵)

责任编辑:胡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