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凡人善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凡人善举 > 正文

0807

方城县程玮:冰天雪地“遗”证件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4-02-29  南阳文明网

  “我想着一定找不到了,我是外地车,补起来太麻烦了,这下找到了给我省了不少事儿,真是太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同志了!”2月26日上午,方城县拐河镇西关村阮大哥专程来到方城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对招商中心办公室拾金不昧的程玮同志表示感谢。

  事情回到2月21日,当天下着大雪,程玮在上班途中捡到一本闽A牌机动车行驶证,冰天雪地上哪寻找失主呢?程玮猛然间想起平日里经常收听的方城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考虑到失主丢失物品的急切心情,她赶紧与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有关人员取得联系,并在三天后联系到了失主,最终将证件顺利交到了失主手中。
  “这本行驶证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你啦。”失主阮大哥接过证件时激动地说。
  近年来,方城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围绕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力倡导文明新风,文明之举,中心全体同志崇德向善,致力于用身边典型教育引导身边人向善向好,不断聚集起社会正能量,并把这种力量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讯员 毛丁)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