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南阳公众号

南阳官方微博

投稿须知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未成年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工作 > 正文

0807

西峡县丁河镇:爱心慰问养老院 浓浓情谊暖人心

2024-04-16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家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4月11日,西峡县丁河镇组织学生志愿者30余人到丁河镇敬老院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拉着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饮食起居,聆听他们的故事,为他们捶背按摩,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孩子们的到来为平日冷清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欢乐,让敬老院里多了一股青春气息。临别之时,敬老院院长给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他对此次活动表示深切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近两小时的慰问活动虽已结束,可“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却已在学生们的行动中一代代地传递下去。丁河镇将更多地组织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通讯员 程袁)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