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南阳公众号

南阳官方微博

投稿须知

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诚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0807

卧龙区七一街道:诚信宣传润人心 人人争做守信人

2024-04-16  南阳文明网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推进街道诚信建设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切实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七一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润人心 人人争做守信人”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访了沿街商铺,向商铺发放《诚信倡议书》,通过案例现场向商铺工作人员普及诚信经营的相关知识,倡导经营者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引导商户坚持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严守经营底线,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积极参与诚信体系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营造诚信守信的社会风尚。
  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向居民讲解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危害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知信守信,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进一步弘扬正能量。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此次活动,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文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何晓卫)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