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凡人善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思想道德建设 > 凡人善举 > 正文

0807

宛城区农信联社员工帮过路司机灭火

2024-03-12  南阳文明网

  “危急时刻,你们不顾危险伸出援手,让我深受感动,我对贵网点充满感激和敬意……”3月11日,记者从宛城区农信联社恒弘分社了解到,该社收到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信中,王先生对该社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见义勇为精神进行表扬,对他们在危急关头施以援手的举动表达了感激之情。
  2024年2月29日中午,车主王先生驾车行驶到市城区张衡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向北300米时,突然发现所驾车辆不知什么地方燃烧了起来,瞬间冒起阵阵浓烟。情急中,他拐进了路边道牙旁紧急停靠,下车查看原因并寻求帮助。当时正值正午时分,宛城区农信联社恒弘分社几位员工发现情况后,与保安带着灭火器跑到起火的车前,熟练操作灭火器,很快将火势扑灭。
  事后王先生了解到,当天参与救助的是宛城区农信联社恒弘分社的柜员李璐、大堂经理李想、保安李建。宛城区农信联社恒弘分社享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素来以优质金融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认可。
  一场突发火情被迅速扑灭,没有造成更大危害,这让王先生百感交集。他感慨地说:“这些年轻人当时的行为让我深受感动!善举就该被弘扬,世界需要热心肠!”
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饱含着车主王先生对恒弘分社员工的充分认可和真诚的谢意。(南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立峰 通讯员 李 楠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