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诚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0807

西峡县白羽街道: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筑牢发展诚信基石

2024-03-18  南阳文明网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辖区居民、企业、商户诚信意识,营造全民诚信良好氛围,3月12日,西峡县白羽街道开展“建设信用体系,营造诚信氛围”主题宣传活动。

  白羽街道在辖区张贴相关宣传标语,向企业和商户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资料。同时,街道组织8名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商户发放《诚信文明倡议书》,向广大居民普及信用政策,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我们会诚信经营,用最好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人。”通过宣传走访,经营者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诚信为本,以客为尊”的理念,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3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弘扬诚信美德,促进诚信观念扎根群众心里,推动构建言行一致、诚信有序的社会。(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樊静玉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