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诚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0807

镇平县万隆金街:倡导诚实守信 共建诚信街区

2024-03-18  南阳文明网

  3月15日,镇平县涅阳街道万隆金街开展“倡导诚实守信,共建诚信街区”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商户居民树立科学文明消费理念,提升广大商户的诚信经营素养,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诚信街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居民和商户代表参观诚信街区服务站,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引导商户守信经营、消费者形成依法、文明、健康、理性的消费思维,营造“人人讲信用事事讲美德”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万隆金街诚信街区的示范作用,自觉树立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引导万隆街区商户和消费者共同构建和谐繁荣稳定的消费环境,共同创建文明诚信的社会新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企业、消费者的消费维权参与意识、责任意识和信用意识,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持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林仪冰)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