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诚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0807

社旗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8  南阳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市场主体诚实守信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提振消费信心,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5日,社旗县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信用建设和消费维权咨询服务台、发放《诚信宣传读本》等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实物展示、图片资料、展牌等形式向消费者宣传、讲解真假商品的鉴别常识等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和消费维权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有助于在生活中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和诚信观念。同时,社旗县还充分利用多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普及信用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信社旗”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营造人人守信的社会氛围。(社旗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