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窗口坐班“零距离” 服务群众接地气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为了提升窗口服务能力,打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社保服务环境,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持续推行“领导坐班负责制”,在认真落实“局长坐窗口走流程”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每周轮流在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公,配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做好本单位入驻大厅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卧龙区社保中心领导班子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接待办事群众的咨询,及时解决服务对象诉求,为窗口人员做表率,并对窗口审批服务进行把关,通过“零距离”直接服务,协调解决办事群众在业务经办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准确地服务好辖区用工单位和群众。(通讯员 刘田)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