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单位创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单位创建 > 正文

0807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开展“行走南阳”主题团日活动

2024-04-15  南阳文明网

  为引导同学们走近城市根基、品味城市文化,同时感受先辈风采,宣扬团员精神,将书本知识更好地融入生活,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4月8日在南阳市区开展“行走南阳”主题团日活动。
  地旅学院团干部与大学生志愿者从学校出发,徒步行走的一路上主动收拾路面上的垃圾,将路面上的车辆摆放整齐,净化城市路面,让城市见证青春力量。抵达解放广场后,志愿者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同学们继续步行前往白河湿地公园,途中帮忙优化城市风貌。到达白河湿地公园后,开展实地学习湿地生态,观察湿地的土壤与物种,并对白河进行水样调查,取样研究化验,使同学们对课本上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活动结束后的总结讨论里,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分享自己一路上的各种收获与活动心得。
  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行走中感受城市风貌,激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城市建设中,还进一步宣扬了党的伟大精神,将五四精神铭刻于青年心中。此外,还帮助同学们将书本与实际相结合,让同学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讯员 王兰西/文 李长迪/图) 

责任编辑:孟 得会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