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0807

西峡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

2024-03-29  南阳文明网

  3月28日上午,西峡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商务局联合部分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进行祭英烈活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带着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与深深地悼念,西峡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县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垂首,默寄哀思,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将手中的花摆放在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铭记革命烈士为国家解放和民族富强而牺牲的精神,学习革命烈士顽强不屈的崇高品质。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抗战时期人民英雄谱写的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在烈士纪念馆内职工们肃然站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激昂的声音不绝于耳,振奋人心。
  此次祭扫活动的开展,是西峡县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廉政之风的重要举措,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先烈最好的缅怀是汲取奋进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英烈们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红色教育作为“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的重要载体,持续推动西峡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为助力县域发展再添新功。(西峡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