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文明新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新风 > 正文

0807

市清廉机关建设第四联络组:共筑家庭廉政防线

2023-11-16  南阳文明网

  11月14日,南阳市清廉机关建设第四联络组赴唐河冯友兰纪念馆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共筑家庭廉政防线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引导干部职工家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市直工委相关同志和第四联络组成员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

  冯友兰先生是中国现代学术史上杰出的思想家、哲学家、哲学史家和教育家,是对中国哲学由古代向近现代转型作出重大贡献的著名学者,也是建构现代中国哲学体系的开拓者和中国哲学史学科的奠基者。“三史释今古,六书纪贞元”是冯友兰先生对中国哲学的最大贡献。
  大家通过馆内大量图片、文字、实物等,详细了解了冯友兰先生的一生,深入学习了冯友兰先生的丰富深邃的哲学、教育学思想,感悟了冯氏三杰的卓越贡献和冯氏优良的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家风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 周亚军)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