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0807

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美好家园 我为城市添彩

2024-04-12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养成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4月11日,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方城县七峰公园组织开展“共建美好家园 我为城市添彩”环保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垃圾分类的处理方法、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源头减量、分类投放,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真正让垃圾分类成为社会新风尚。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美丽方城建设助力添彩。(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