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文明网

诚信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0807

方城县中医院开展“诚信医疗 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2024-03-25  南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诚信医疗理念,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3月22日,方城县中医院到二郎庙镇开展“诚信医疗,服务百姓”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乡镇,让广大乡亲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及中药穴位贴等服务,并根据检查结果为他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诊疗方案。同时,医护人员还耐心解答了群众关于各种常见疾病的疑问,为他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
  践行诚信行医,共建和谐社会。方城县中医院将继续秉承“诚信医疗,服务百姓”的宗旨,定期开展义诊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的乡镇百姓送去健康和关爱。同时,医院也将不断提升自身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全媒体记者 田华冉 通讯员 董洋)
 

责任编辑:胡 仪霖

南阳市文明办 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